—停雨—

cheche在aifadian,名字未变

突然一下子明白了曾经所不能明白的事情,或者说,是一种感情。
就是作者对于自己作品的珍惜,真他妈就是:
你说的所有赞美我都受之有愧,你所提的每个意见劳资都会草你大爷。
妈的,这真是我的孩子啊
可能孩子都没这么喜欢。
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不会像最初那般珍爱,没有刚刚创作出来时恨不得要世界欣赏,却又小心翼翼舍不得拿出来的那种喜悦,但就是没有勇气去接受别人的批评指导。
其实明明知道人家说的是对的,明明知道这是自己要求的。
明明知道就是他妈的自己矫情,听不得说不好。
可真的自己只有那么憋屈了,
妈的自己真的是很喜欢的一份作品。
就是听不得别人说他不好,
突然想起大冰的《我不》中也写道:《我不》是自己的小宝贝,是前面《一个孩子的心愿》《阿弥陀佛么么哒》《乖,摸摸头》的妹妹,你要是说她比她的姐姐们可爱惹人喜欢,那我只能谦虚地说一般一般,要是你说她不如她的姐姐们,没她姐姐们好看,那我只能优雅地叫你,
滚犊子!
他妈的,还真的是这样。

一下子想起一个微博上很出名的一个段子:
最怕你评价某个明星的某部电影电视剧的时候一个粉丝给你提她的爱豆有努力。

你根本不知道我爱豆他多努力!
你知道他付出了多少努力吗!
你都没有看到他的努力就胡乱评价!
曾经的我肯定一个白眼往天上翻,
一群傻逼。

但是劳资现在就是这种心情,
妈的,
劳资多努力你看见了么,
劳资的心血你看见了么,劳资写的那么好你他妈不懂别逼逼。
妈的,气死。

妈的,没办法发脾气,
是你自己要人家看的,
你要自己人家公正客观评价的,
是你自己要人家第一直观感觉的。
你就是写的不好,你这个就是有问题,你就是不对。

但是,草泥马老子不管劳资就是写得好,

妈的不管,
劳资最棒。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