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雨—

cheche在aifadian,名字未变

番外

一个大虐

哪怕有一丝希望也好,
哪怕前路阻隔千山万水,
给我一丝希望也好。


树欲静而风不止。

他就那么看着她,
守着她。

回忆太甜,今昔太苦。

“从今以后,你不再无名无姓,
你姓天海。”

‘’我知道这天海府里有的是人看不惯他,但我希望你们记住,他是我天海幽雪唯一的徒弟,想要害他,便是与我为敌。‘’

“护儿别怕,师父在。”

“修行之人最忌急功近利,你这样强行破境,险些让星辰之力将你吞噬,如再有下次,我定不会救你。”

“天海承武,我早就警告过你,你却趁着我闭关修炼对他下药动手,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吗!”

“我天海幽雪在此立誓,天海承武,若你再动他分毫,我定不会再顾手足血脉之情,要你血债血偿!‘’

……

……

“护儿”

“护儿”

“护儿……”

那些记忆,就像漩涡,天海护就站在中心,毫不挣扎的沉下去。

他将天海幽雪封印在万年玄冰之中,带回了天海府。

师父,我们回家了。







评论(2)

热度(14)